颗麦comi

谢谢喜爱

萧逸✖️你 小确幸

*遇见你用足了我所有的好运气  而你又恰好带给我好运气

*短打


你心里一直对小确幸这个词没有什么印象,生活中好像没有什么让你觉得是小确幸的时刻。


在炎热的夏日里,蝉鸣和波光粼粼的树叶,沙沙的声响,你和萧逸刚在一起不久。


闷热的空气里好像被喷了蜜,萧逸牵着你的手,他的手心出汗,总是会突然放开在身上擦擦。


“没关系的啦”你拉住他的手,摇一摇“我不介意”


萧逸看着你的脸,深绿油亮的树叶在灿烂的照射下,轻盈地落在你脸上。你眯着眼睛看着他笑“喜欢和你手牵手”


萧逸视线转移,看着路边的小花,他吞咽口水,蹲下摘下一朵小花,是一支小小的金鸡菊。


他轻轻别在你耳后“好”他笑笑“喜欢和我手牵手就一直牵着不放开。”


“好呀,直到冬夏白昼”你摸摸小花,好幸运呀。


有爱真好。


再到后来,是没带雨伞时,匆忙赶到的他。


“小笨蛋,我来了”


或者是工作劳累时送来的奶茶


“累了就要休息,我爱你。”


再或者是发现他的手机锁屏是你们的合照


“我的世界都是你才好”


嗯,小确幸,现在懂了。


村上春树的小确幸是隐约期待的小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可是有些事情自己根本就没有期待过,或者说,不敢期待。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像金鸡菊一样坚韧会勇敢的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你的一个人悄然降临在你的身边。


没有期待过的事情在你毫无防备时的冲破脆弱外壳包裹着你,温暖的甜蜜的。


嗯,现在不会去期待那些以前期待的事情了,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值得期待的。


“萧逸,我突然理解什么是小确幸了!”冬日,雪花轻落在你们头顶。


“是吗,是什么”萧逸把你的手放进他的口袋,你们十指紧扣。


“你就是我的小确幸!”


萧逸吻了你。


他心想

“遇见你用足了我所有的好运气  而你又恰好带给我好运气”


雪花落在头顶,你们在灯火灿烂下手拉着手,是说好的,一直牵手,冬夏白昼。


雪花落在头顶,好像一起走到白头了。


冬夏白昼,我只做你的小确幸。


*希望大家都能和喜欢的人牵手到白头

*你们都是我的小确幸




评论(7)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