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麦comi

谢谢喜爱

萧逸✖️你 爱人相拥

ooc我的男人大家的

*一些做噩梦的萧师傅*

*新年快乐*


在萧逸的印象里,长大后自己很少做噩梦。年少时噩梦居多,多是不好的回忆添油加醋变成噩梦缠身。


高强度训练时期,萧逸更是常是累的没有做梦的力气,更别提噩梦缠身的痛苦了。


和你在一起后他变得少梦,能记起来的梦也是一些美好的画面,总是有你的存在。


萧逸觉得遇到你之后所有曾经让他不愉快的痛楚都烟消云散了。


————————————————————


你蓦地抬头,只是对着他笑,然后身影逐渐模糊,他看不清,摸不到,好像消失了。他伸手去抱,但是什么都摸不着,迷雾里,他抱不住你。


这是他梦里最后一个镜头,萧逸觉得一身的汗,潮的自己难受,睁开眼睛时已是泪眼朦胧。


他小心撑着自己的身子起来,一起身积攒的泪水便就顺着轮廓滴下去,冰冰冷冷的。


你被这点轻微的动静弄醒,冬天身边的大火炉突然消失。


你伸手摸他的背“宝宝…你干嘛”萧逸的背上还热热的,你摸摸他“是做噩梦了吗”你翻起身,借着从纱窗里透过的淡淡的月光,看到萧逸脸上沾染着月下的闪耀,感觉破碎的。


你印象里的萧逸是不会做噩梦的,更何况是哭了。


你大概懂他是梦到不大愉快的东西了。


“嗯…”他回。


然后看向你“抱一下”他深深抱着你,他的怀抱很暖,但是他下巴上摇摇晃晃的眼泪滴在你你肩头,你感觉到冰冰的。


“你还在就好”他抬手抹眼泪。


你太少见他哭。


“好了好了,我在嘞。”你回抱他,轻轻拍他的背“我在的。我一直在的”他还一直把你攥怀里。


“怎么了呀,是梦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吗”你推推他,从他怀里出来,给他用手指抹眼泪,然后拉住他的手,放在手心搓,就像他平时那样。


“嗯…”他没多说“就是梦到再也抱不住你了”


萧逸声音哑哑的“不好的”


你轻轻笑“那我就抱住你,紧紧的,一辈子”


“况且现在不在梦里了,我们不会分开的。”你把头靠在他怀里,听他的心跳,有力的跳动。


你喜欢他生命里那一抹和寻常人不同的色彩,生命力蓬勃的自带着英雄主义的,希腊神话般的存在。


“嗯”他轻轻的答应,长舒一口气,像是对刚才不愉快梦境的解脱“我爱你”


“笨,我也爱你”


爱人为彼此排忧解难,不论是梦境还是现实,爱终将将一切峰峦都夷为平地,最终建立起属于彼此依靠和遮风挡雨的城堡。


一起去看海,一起去追风看夕阳,住在贝六棱角光照耀下的秘密花园里,怀抱成为爱人的乌托邦。


把破碎的过往拾起来,拼成跳动的心,鲜红的血液加温流淌,爱在顷刻升温。


迷雾就此散去,爱人相拥。


*新年快乐*

*爱人久伴*

*身体康健*













评论(12)

热度(4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