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麦comi

谢谢喜爱

萧逸✖️你 一直rua萧逸头发会怎样

*会获得rua你的哥哥一枚

*是哪种rua,我不说~


萧逸的发质很好,不软不硬的那种。平时你总是喜欢在他的头顶揉来揉去,我们哥有的时候真的很像一只修勾。。


但是说实话,你好像都是揉两下就跑了。


感觉一直揉别人的头发会很烦,不过自家男朋友脾气好的嘞。


那就试试一直rua他的头顶会怎样?


你在沙发上咬着奶茶的纸吸管,萧逸抱着刚洗完澡香喷喷的萧小一“给妈妈闻闻,是不是香香的”萧逸把萧小一放到你的怀里,你夸张的深吸一口。


“哎呀,谁家的香宝宝——”你rua萧小一的脑袋,看着小家伙享受的眯起眼睛,你心想被rua脑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嘛!


“哎,我们家小神兽有着待遇,老大就没这待遇了。”萧逸的语气夸张的不得了,说罢,往你身边挪挪“老婆也抱抱我”


萧逸其实是想说你一直抱着萧小一,他也想被你一直抱着。


你以为是萧逸也想让你rua他的头顶,你一直以为萧逸不大喜欢被这样“蹂躏”脑袋呢


“真的吗哥”你看着萧逸露出一副“你真的确定吗?你确定这是确定的吗?你真的确定这是确定的吗?”的表情。


萧逸挑眉,心想被老婆抱,难道有什么不妥吗,思前想后,好像没想到有什么不妥的,于是开口“确定”


萧逸觉得自己好像说了两个不得了的字,你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又站到沙发上去,坐在沙发背上比坐在沙发上的萧逸高出很多。


“那我开始了啊”你把睡衣的袖子都撸上去了,准备大干一番“准备好——”


萧逸被你这架势惊到了,让老婆抱,为什么还要从这么奇怪的角度抱啊。


“哎,不是……”萧逸转头想问你,结果你的手已经在萧逸的头顶上,开始大搓特搓了。


“哎…”萧逸的头一点一点往下低,他觉得这个时候萧小五不像是平时的样子,反而像是一个DJ。。。


跟打碟似的。


“怎么样哥!这手法比刚刚我rua萧小一的时候好多了吧!”说吧,你还越来越起劲儿,感觉手心都要搓出火来了。


这都不叫rua了吧!


“刚……等等…”萧逸的头跟着你手的方向转来转去。


“停”他叫停你,伸手摸摸自己可怜的头顶“再这么下去,我的头秃道路上就要少走50年弯路了宝贝儿”


你还贼兴奋,一把勾住萧逸的脖子“手法如何!”


所以看你特别特别自信的样子。感觉可可爱“噗…我说,我想让你抱抱我,你怎么就开始折磨我的脑袋了呢?”


啊???????


原来如此吗。。。


萧逸伸手摸摸自己发烫的后脑勺“这叫rua啊宝贝儿,这是谋杀亲夫”


你看着他眼睛不由自主的飘向一旁,舔爪子的萧小一“嘶…那你刚才说想像萧小一那样来着………”你越说声音越小,自己也意识到原来萧逸说的是想象萧小一那样被抱着。


“咳咳,我还以为你想让我…”你把自己逗乐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萧逸:?


“我以为你想让我更用力的rua你的头发呢。”


“哦~那你想不想试试?你这么一说,我倒是好奇了。”萧逸对你轻轻挑眉,你帮萧逸整理被你弄乱的头发。


真别说,这哥的头发被搓了一阵之后感觉会更好rua。


“试什么?”


“就是我rua你,宝贝儿。”

“试试?”


rua什么。。。怎么rua。。。



彩蛋看rua(好怪)



评论(12)

热度(10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