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麦comi

谢谢喜爱

萧逸✖️你 一些体型差的痛

*我觉得我一直能把体型差写到老

*真的喜欢一些体型差。。

*女主属于我流女主


01

比如自拍的时候,你举着手机的时候萧逸只有脖子以下的部分,正好拍不到脸。萧逸举着手机的时候,只有你的一点点头顶,也正好看不到脸。


两个人一起自拍太痛苦了,萧逸总要以一个蹲马步的姿势拍照。有时候不熟的朋友在你的朋友圈底下会评论。


比如


“哇哇哇,第一次见你男朋友耶,看采访的时候以为你男朋友一米八多呢,这么一看你男朋友好显身高呀,看起来像一米八多的!”


或者


“好般配呀,萧逸官方身高185是不是四舍五入了(?”


…………可恶啊,其实是男朋友在蹲马步!!!



02

再比如萧逸给你拍照的时候。


以前萧逸拍出来的你身材六四分,有时候过分的能拍成七三分。。。


你美美的摆了好多poss,接过手机一看……


天爷。。。你比泰坦尼克号还沉默,这是哪里来的霍比特人。


“哥哥。。。你下次能不能就是”你开始比划“这么拍”你举着手机半蹲开始给萧逸讲解拍照姿势。


萧逸听的很认真,后来他自己也学习的很多拍照技巧,拍出来的照片一次比一次好看。


有一天你翻萧逸手机相册“天啊。。”你不禁发声。


看见了不得了的东西,萧逸自己学的自拍技巧,拍出来的绝美自拍“吗的。。这么帅的哥怎么就被我泡到了”


然后你继续往下翻“天啊。。”你又出声,你看到一张那天你教萧逸拍照技巧的照片,萧逸偷拍的你。


角度特别可怕,显得只有一米三,头有点秃秃的,你还半蹲着,像一个“s”上半部分又长又大的那种不协调。


萧逸听到你两个“天哪”从书房出来。


“宝贝看到什么了?我的照片吗?”萧逸走过来发现不对劲,偷摸瞄了一眼手机之后,准备默默离开,回书房。


溜之大吉……!!


“萧逸……”你开口。


萧逸默默回头,心想“完喽”


“吗的……你把我拍的真的很像一个发疯的霍比特人……”


萧逸:🤒


03过不了审放彩蛋就(一些do)




评论(9)

热度(5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