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麦comi

谢谢喜爱

萧逸✖️你 来看酷哥直播

撞梗致歉

ooc我的男人大家的


二月,萧逸没有比赛。只是时常去训练。


今天安排了直播任务,上一次比赛车队表现很好,成绩也不错,在微博让车迷朋友投票直播内容。


票数最高的居然是闲聊。


“准备开了啊”旁边的工作人员再一次调整手机的位置“三,二,一”工作人员用手笔画数字的模样“开了”


一下子弹幕就飞快,工作人员小声的说“已经开始了,你们可以打个招呼”


成规笑的开心,挥挥手“哈喽”然后碰碰旁边的萧逸“你快打招呼”


萧逸看不清弹幕,突然站起来凑上去看大家发的什么东西,清晰的轮廓突然怼在屏幕上。


大家弹幕发的越快了,萧逸凑的那么近,都看不清,他没有出声,但是口型明显是说了一句“我草”


在线的人数太多,卡住了,很多人的直播页面都是萧逸那张有点模糊的脸。


#萧逸 怼脸杀


工作人员在他们几个的前面放了一个平板,可以看见自己的直播,也能看见弹幕。


“我们现在来回答网友问题好了”为了不让直播尴尬,所以就多了一个环节。


“你们截屏,然后选一个十以内的数字,顺下来是第几个弹幕就回答那个人的问题。”


“萧哥先来”蒲宁搂住萧逸的肩膀。


“好啊”萧逸的手很大,可以把平板的两头按钮都按住。


“那就第三个好了”萧逸开口开始回看图片的第三个问题。


工作人员接过平板“萧哥什么来时候来娶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倪大龙没憋住笑出来,其他成员也在憋笑。


萧逸轻轻皱了一下眉头“嗯…可能有点儿不行,你们小嫂子肯定不同意呗。”


“下一个下一个”工作人员赶紧接话“蒲宁老师来吧”


他略显夸张的把自己的袖子撸起来“好哇,我一定挑选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问题。”


“加油!”萧逸也路过普宁的肩膀“特别期待你惊天地泣鬼神的问题。”


工作人员接过平板“啊这个问题…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蒲宁一脸问号,急忙站起来到工作人员身边去看问题。


@一颗垃圾糖:我们蒲哥为啥老分手。。哭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没忍住,房间里全是“哥~你什么时候能不被女孩甩呀?”


“我们的哥哥什么时候能谈个长久的恋爱呀”


“蒲宁哥~为啥老分手呀~”


“咳咳”蒲宁清清嗓子挠挠头“那就……哎呀……”


突然撩一把自己的头发“你和我谈就不会了”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他那一下贼帅。


#蒲宁 天选的红发帅哥


这环节观众朋友问的,有一些问题不好回答,萧逸接过自己的手机,打算抽奖。


你记错了直播结束的时间,以为已经播完了,年初工作超级忙,想打电话给萧逸,抱怨一下加班的痛苦。


直播间里萧逸的电话突然响了。


来电人的名称是“萧小五”


弹幕:


@菲利克斯扭屁股:蛙趣这是我们嫂子吗

@蛋包饭不要葱花:笑死我了 嫂子是我的啊啊啊啊

@都是它的错!:蒲宁老公!呃啊啊啊,啊啊

@两个小时吃火锅:萧逸帅死了

@嘤嘤嘤嘤:萧小五是嫂子吧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

@农民小王: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磕死我了

@逆行者:直播的时候打电话也太没礼貌了。。。

@反应慢的人:她能不能不要打扰我们哥营业。。真服了

@怼你一辈子:好帅的哥(哭)

@渡渡鸟:他好宠好甜磕死我。。


萧逸打完电话进来的时候面带诡异的微笑。


“哥你这是。。”倪大龙开口“可怕的恋爱脑。”


#萧逸 可怕的恋爱脑



彩蛋是三个热搜的评论区





评论(41)

热度(459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